ⓐ_好多好多都想寫,一字記之,囧....好啦,要認真....
ⓑ_去掃墓順道去北港台西玩,實際上也沒玩到什麼,只是走馬看花罷了,
    因為哥哥知道我不開心,所以帶我去散心,不過我想這應該可以另寫一篇吧@@
ⓒ_感謝很多人,但總覺得好像把自己搞的很可憐似的,但大家沒有這個意思,
    但我有感覺怎麼好像要靠人接濟似的,哥哥的一顆高麗菜,二顆地瓜,一條白蘿蔔,
    只差沒再拿二條carrot,但還有上禮拜的,因為哥知道我不愛買大包米怕長蟲,
    所以他都拿他家的....囧,但我本來要自己去買了,因為發現最近都自己煮,
    應該是吃的完吧,Orz
    還有感謝簡阿誠(老鼠)+許阿益,他們要去台中,所以順道帶我去玩,因為怕我太悶嗎?
    結果老鼠買了一盒三峽著名金牛角給我,因為上次他帶我去竹圍時,
    因為回來時是經過三峽,我就說我要去買金牛角,所以他大概以為我愛吃吧,
    在台中時,順道去梧棲漁港,吃了好吃的海鮮,結果他們二個大男人買了一堆海鮮,
    我就很幸運的分到了三隻螃蟹,五條魚(忘了魚名),一大包蝦子,六隻透抽.
    但我想這個也要另外寫一篇,詳盡的遊記?
ⓓ_想買一台冰箱,但買不下手,但明明我的消費券還沒用啊,而且還有因為賣東西,
    所以多了一千元的消費券,看來該狠心買下去,只是可惜沒趕上節能補助的.
ⓔ_
ⓕ_
ⓖ_
ⓗ_
ⓘ_
ⓙ_
ⓚ_
ⓛ_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odernM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