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到了適婚的年齡了,
漸漸的也的確動了想婚的念頭了,
只是很害怕,但又有點欠缺那股衝動。

昨晚,席間,大家(要好的師傅們)都一直叫我要昏了,
講到最後我很生氣,
我說最近一票爛桃花都很芭樂,
半點,就連0.1%的感覺都沒有,硬要我接受嗎,
大家還是不放棄,我就說,再講下去我就要發火了,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為什麼要逼我,
最後大家才不敢再說。

而最近,一個對象出現,
他表現的含蓄,但我應該多多少少知道,
今天一早,被我們董仔碎碎念,
所以我就一張苦瓜臉,他看到了,
他問我怎麼了,我說我想揍人,
他說妳揍人就會開心嗎,我說對,
沒想到他就湊過來,說,好啦,快點打一下,
我本來只是作勢,但他看我不打,
就又湊近一點說,快啦,給妳打一下,
看樣子,他又不走,所以我只是一直笑然候打他一下,
他說,這樣開心了吼,那我走了,
這時,的確心情好了,
但下午遇到一個變態,我又垮著一張臉,
然候去看他們做事,他說又怎麼啦,
我說就同樣一個變態咩,他說又是那個人哦,
然候要我和他說,他總是細心的聽我講完,
然候說改天要帶我出去玩,
說改天要帶我去看夜景,要帶我去看電影,
我只是笑著說好,
我不討厭他,只是反倒擔心我誤了他,
因為他沒時間和機會犯錯了,
同樣的我不能誤了人家,
同樣的,要考慮到好多好多的事情,
所以好累,真的心很受傷,
很多方面的受傷,我要擔心的比別人還多,
唉~
突然覺得很好笑,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反倒要擔心會不會害到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odernM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