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這是第幾次在你離開之後我又感冒了
漸漸的不再像個小孩子一樣
感冒時希望有人陪
希望有人帶我去看病
甚至自己會很自動的
不用撐很久自己就去醫院報到
是因為我學會堅強了嗎
是因為我學會長大了嗎
心的確已不再那樣的愛你了
也許也說不上是愛
只是一份牽掛 
站崗版很久都沒看了
退伍倒數日期計時器很久都沒開了
也許我們就這樣沒有交集的過完了彼此的一輩子
我也許仍舊會懷念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因為純粹是我一廂情願的戀著你
我也許仍舊會懷念一頓幸福的晚餐,因為是你送來給我吃的
我也許仍舊會懷念一聲輕聲的苛責,因為是你生氣我沒吃東西 
再見了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的說再見
希望也是我最後一次認真的說再見
不過真的很慶幸自己已經不再像從前
會寫著你我的事
因為工作上的事的確讓我有了重心
親愛的
如果可以你別再出現了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再成長一次
親愛的
如果你想要再出現
那就不要再消失了好嗎
即便我們只是朋友
也請你放心
我相信我會找到也對我很好的另一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