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明回來了,就是又死不出現,又和以前一樣的躲躲躲躲躲,
事情總是要一個解決,我想老是這樣沒辦法,我想當面和你談,
但我知道你沒那個勇氣,也許是你不想,這次你說:因為我不說你不知道,
對,我以為你知道,也許其他女生可以隨便牽手,可是你應該知道我不是那種女生,
我和你說話總是撒嬌的口氣,難道你都聽不出來嗎?
我工作忙時,硬是在星期五前做完,特地一定要休六日時,你感覺不出來嗎?
你總是問我有沒有話想和你說,我想說,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因為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拒絕我,然候說我想太多,還是說你會接受,
所以我只能靜靜的享受著你會找我的時候,期待著出遊或是聊天的時候。
你的離去,我確實很傷心,哭了不知道幾次,我總以為我說錯話,做錯事,
我總是一直回想,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找出是自己那裡說錯做錯,
可是我得不到印證,我完全不知道,只能一直猜,
這次你消失那麼久,我的確幾乎快到了完全放棄的念頭,但我的確還是會想你,
只是我根本不敢期望你會再出現,因為我每次的等只是讓自己一再的失望。
 
那天晚上你出現了敲我的MSN,也許是你妹敲的,因為她說是她找我的,
我因為已經睡了根本不知道,隔天看到
你妹加了我的MSN,
我開始煩了,我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
後來和你妹聊,當她問任何事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沒有生氣,我有的真的只是很傷心罷了,
而且從這一刻起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你是不是又會開始搞消失,
我知道你一定是用封鎖不然就是離線登入,這我也會,
那天我不想和你說太多,
是因為我情緒非常不佳,你能體會到我邊哭邊打字的感覺?
 
結果你只說你覺得我很有才華,你只是很平凡的一個人罷了,
我真的覺得在任何人聽來都是藉口,因為我真的不覺得我很聰明,我很厲害,
我畫圖也只會畫平面圖,立體圖我又不會畫,
叫師傅們做事,都是他們在做,我也是只是在旁邊看而已,
我都不用動腦和動手,最多只是聯繫事情罷了,這樣有很厲害嗎?
 
你應該知道我問你妹說:我有做錯事嗎,我真的有做錯任何事嗎?
她說:沒有,真的沒有,你能體會我是用多麼難過的心情去問這句話嗎?
因為自始自終我都認為我說錯話做錯事,所以才會這樣。
 
現在你又躲了起來,也許你覺得不敢面對,也許你覺得沒必要,
我不是那麼愛生氣的人,我那天暫時不想理,是因為我的傷心需要時間調適,
如果說今天你真的認為永遠都不敢面對我、也不需要面對我了,
那可以,你可以不需要封鎖我,你可以直接刪了我,我這裡會知道,
你可以不用當面和我說,那我也會刪掉你,那你就不用擔心,
還要面對我的情緒,因為我知道這就是總結了。
至於你妹那裡,她也可以刪掉MSN並刪了我無名小站的好友,
都可以,我也會知道,那也許我們就只到這裡為止,
因為我相信朋友間的MSN不需要封鎖,要麻就刪掉,不然就換新的。
話說到這裡,你應該明白了,如果你都不想再出現還是想要繼續封鎖我也沒關係,
那我就當你做決定了,我會自己乖一點,封鎖和刪除你,
你永遠就看不到我了,這樣可以嗎?想不想做朋友是看你不是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