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昨天,一整個有口福,下午吃飽中餐沒多久,小包老闆從九份帶回好吃的芋圓,
    很厲害,因為他買的那間雖然不是名店,但很好吃,料又多,真是幸福極了,
    結果更糟的是,大約四點時,廠商又帶來三峽的金牛角,好久沒吃了,
    昨天真是胖死我不償命了 囧
ⓑ_天啊,我居然三年多沒去給設計師用頭毛了,4/30忍不住總算去用了,
    花了我大約四張小朋友,幸好成果還算ok,但....似乎設計師技術還ok,
    左右居然各有一小撮不知道是沒燙到還是沒修剪好,幸好她叫我再去找她,
    而且顏色又不夠淺,希望她最好給我負責 Orz
    未來我應該不會再拖那麼久,定期找設計師略為整理吧.
ⓒ_勞動節,我給人家休了三天,現在要面對現實了,圖沒趕出來,我就要禁休了 囧
    大基地的標準層,和小基地的地下三層,我完了我~
ⓓ_最近俏俏的對二個人有意思,(當然是一前一後),相隔大約一~二個月,
    很可惜,情愫不夠滋長,我就放棄了,哈哈~
ⓔ_很討厭,原本工地只有我一個女生,結果現在黑道土方開了一間福利社,
    還在工地內,黑道大哥叫她女兒來顧福利社,偏偏她是個年輕可愛算有禮小女孩,
    煞時間,感覺我的寵愛被分掉了2/3,感覺上原本我中意的那個人也較偏愛她,
    很討厭,我很幼稚,也許我都在只有我的工地待久了,
    所以我太習慣只有我一個女生才有的寵愛,所以我變得雖然說不上嬌縱,
    但...就是說不上來,也許就像是本來是獨生子,獨生女,但突然爸媽又生了一個,
    那種感覺吧,but...我覺得那個妹妹..也是因為要賺大家的錢才會那麼甜吧XD
ⓕ_唉~老闆啊,什麼薪水才可以給完完整啊,感覺錢不夠花的日子很不好過耶,
    想要買什麼都綁手綁腳的很不開心,這樣也會影響上班的衝勁你知道嗎? :(
ⓖ_我  想  要  白  色  或  黑  色  iphone 4  ,天啊~我現在的手機用了三年多,
    也許是值得換了,但在工地還是不要用太好的手機,更何況我之後要常收貨,
    而且我一個月又講不了那麼多電話費,但..iphone質感真的很好啊~
    還是買支htc擋著先~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