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又想哀嚎一下了,因為我真的好好好好想要去辦iphone4的小白了啦,
     說難聽不是買不起,但自己想的也對,就是感覺好像不是非常用不上,
     而且在家裡也可以上網,電腦也可以玩遊戲,而且手機又還可以用,
     但...就只是好想換一支智慧型手機喔,不過還有一點讓我好想要換手機,
     就是每次去不知道的地方要找路時,我都必須在公司或是在家裡做好功課,
     然候很白痴的寫下XX路直走,XX路右轉接XX路,XX左轉,遇到XX右轉,
     所以很累的,如果突然忘了帶紙條,我就很慘了~厚~真的想要啦 T_T
ⓑ_現在還有什麼食物能吃啊,不過應該慶幸自己很少吃喝那些垃圾食物XD
ⓒ_最近慾望超大的,什麼都想買,但就是捨不得花錢,這種症狀愈來愈嚴重了,
     我想......這樣有好也有不好吧,唉~打網誌的同時,還開好幾個視窗看購物,
     韓國的G市,大陸的淘寶,日本的UNIQLO,我真是糟糕啊~
ⓓ_我是賤骨頭嗎?好幾個禮拜的假日休息,頭就一定頭,還要吃止痛藥,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