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見到你了,好像已經最少一年多了,我還記得在我們見面時間愈來愈少時,
我一樣陪著你工作,二個人在那嘻笑,
結果你突然很沉重的說:「再來我們見面的時間會愈來愈少了耶,怎麼辦。」
我不語,只是一樣心變的很沉重。
而果真,離別的時候該來的還是會來,你的確到了新的環境了,
我只是不想打擾你,所以我從來不曾主動的打電話給你,
只有一次我假借要去探其他朋友的班,順道看看你,
但我知道你過的很好,原本我就想這樣就走了,但你卻帶我去看看風景,
和我談著一樣的老話題,在當天我原本想這樣一直裝傻迴避那個話題,
但看你非談不可,我只好和你說,我死心了,但聰明如你,
知道那只是我迴避問題的回答,所以我們就這樣無限的無解的問題中環繞著,
我永願記得,我向你要最後一個吻,但由於是在車站,你害羞了,
所以我只能抱著最後一個遺憾離開了那裡。

而這些日子,雖然我仍舊想你愛你,但我只敢從朋友口中探聽你的消息,
但卻不願意打電話給你,因為我知道我會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前陣子,從朋友口中得知你離開了那個工作環境,
而也受景氣影響暫時待業中,你去找了我主任和他鬼扯閒聊,
而剛好,主任有事要問我,我開玩笑要主任和你說是沒良心了,
離開了一個工作環境都不用關心老同事的,
沒想到主任把電話接過去給你,果真我很緊張,
我笑說真沒良心,不用關心老同事的,你也笑說聽說妳過的還不錯,
沒你那麼糟糕,我緊張的說好吧就先這樣,有機會再見了,
便匆匆忙忙的掛上了電話,但你一定不知道電話那頭的我有多緊張。

雖然這些日子,我說服著自己一定要放棄你,因為你比我想像的沒有良心,
但卻辦不到,總會希望著在將來的某個工作環境中還能遇到你,
期許著自己一定要變美變瘦,好讓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而這陣子,常和某個朋友出去玩,因為反正我們都是失業狀態,所以~
有一次我們在金山,朋友問我要走宜蘭還是淡水,我沒思考即回答淡水,
甚至我還開玩笑說我要去你原先的工作看看,
朋友並不知道我為什麼想看,只當我是好奇,
來到了淡水,街角有間7-11,我剛好口渴,我和朋友說我要去買喝的,
其實是因為我猜想這間便利商店你一定會來過,一定,
所以我多希望能走著你可能走過的地方,來渴望能離你近一點,
我們之間的距離可以少一點,但不同的時空又怎能貼近呢?
也許這只是能安撫一點點我思念你的情緒吧!

我深愛著一個人,曾經他和我說我愛你,但我不相信,我只是笑笑的說我知道,
但現在,我希望我還有機會能聽到你抱著我說,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