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在這個網路資料發達的年代,每個人都對網路應該都不陌生,
但玩久了,漸漸的每天開電腦只會幾件事,收發信用網拍、偶爾寫寫部落格
看看新聞股票....最最最多就只有這些了,因為說真的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我也很少玩遊戲,因為是老爺古董級電腦了,所以很少有遊戲我電腦可以跑的順的,
所以....囉,雖然我常喊說我要換電腦,但只要超過幾千塊錢的,
且又不是說短時間內可以回收的,我大概可能會死撐活撐個一年半載的才會想換。

而最近常和妹妹五分埔,有一天我妹問我有沒有在玩facebook,我說沒有,
我以為那只是個類似部落格的無聊東西,她說那很好玩,她最愛玩開心農場了,
還可以養魚,我想說真的假的,就在某天無聊至極時,因為這個月呈玩休息狀,
生意都沒在做的XD,就來google一下,註冊一下,結果....蛤,
那有可以種種菜的,那有可以種種花的,也沒有可以養魚的啊,
後來我妹給我連結,才發現,真的蠻好玩的,
妳可以朋友的農作物貝殼海螺,當然朋友也會偷妳的,
才玩個一個禮拜後現在有幾個不認識的人加我,我覺得沒差,
但可能有點機車的是,他加了之後卻只想偷妳的農作物或貝殼海螺,
但他自己的永遠都算好好時間收成,讓妳無機可趁,不過沒差啦,反正只是遊戲。

而現在還有不認識的朋加入我要我玩餐城Restaurant City
不過餐城就是個會讓我電腦喘死的遊戲,
但有趣的是,要想著怎麼能夠讓評價變高,人員分配動線我覺得就蠻重要的,
但有個很爛的bug,就是我會安排幾張椅子給等用餐的客人,
但如果說剛好有人用餐完畢但又剛好有人進門,那用餐的空位就會優先給剛進門的客人,
那一直在等用餐的客人如果等的不耐煩就會給負評走掉,所以就覺得很爛,
還有一個我不完全確定的bug,就是如果一直在等用餐的客人,如果妳出菜太慢,
那原本服務生要端過去的就會消失,而不是會找順序去遞補,真是爛死了,
不過算了啦,反正只是打發時間的遊戲,或只是操死的電腦的一款遊戲罷了Orz

後來還發現,由於facebook剛開註冊要你填真姓名,所以有的人就真的會填真的姓名,
所以呢,就可以serach到一些朋友,目前有找到想找到的朋友,
但也有找到不想找到的朋友,因為....也許只是勾起一些不偷快的回憶吧!

總之,無聊想打發時間的可以玩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