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個月,我的作息從來沒有正常過的一天,因為太自由了,
不過我也很想乖乖的十一點睡覺,隔天六七點準時起床,當個健康的乖寶寶,
無奈,到了十一點我永遠都不會有睡意。

前陣子,某天,我突然難得想睡了,晚上十二點,
所以還沒十二點我就睡了,結果我老闆打給我,
要叫我抽空去打標單,他說睡了嗎?我說嗯,睡了,
他居然超驚訝的話,是對還不對啊。XD
不過其實我也忘了那天是為什麼早睡,
因為我心情不好時會超級晚睡,也就是大概凌晨及隔天才睡,
或是超級早睡,但通常睡不太著,會一直翻來翻去。

結果就在我準備要去打標單的前一天,有鑑於真的作息太扯了,
所以我就在那個禮拜早早跑去買可以幫助入睡的藥,
因為我知道藥房買不到安眠藥,
我曾去買過,被問了一大堆,深怕我想不開似的,
但這次我忘了藥局賣我什麼藥,只說好像是調整作息什麼之類的,
但醫生有強調,第一次吃建議吃半顆,然候在預計要睡的前半小時吃,
所以那天我就按照醫生說的,大約前半小時吃藥,
我以為會有很強烈想睡的fu,結果沒有,
我印象中好像又被我混了一~二個小時才去睡,
不過因為隔天要打標單,所以我有準時起來,
但我有強烈的感覺,就是昏昏沈沈的感覺,
結果我一整天都是強打起精神來打,不然我一直狂打盹,
不過經過了這次半顆超強效的藥後,
我就再也不敢吃半顆了,因為我記得我是足足二~三天藥效才從我身體退掉,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我最近沒有運動了,所以代謝超慢。

但經過這次吃藥調作息事件後,我不敢吃藥了,所以我還剩4.5顆藥,
不過奇怪的是,我印象記得我以前的室友,拿過真正的安眠藥給我,
因為當時失戀睡不著,她可憐我,所以就想辦法幫我拿到,
但當然只有幾顆,而且那時真的並沒有想要想不開的念頭,
可是我記得沒有用,因為怎樣都不會想睡,
但這次這個藥就那麼強效,真是怪啊。

本來還要試一個方法調整作息的,
就是既然凌晨或隔天才要睡,那就都不要睡好了,
就這樣死命撐到隔天晚上,由於經過了好幾個小時沒睡,
那這樣到了晚上照理說我就會超級想睡,
不過這個方法尚未成功過,
因為我大概到了早上十一~二點就一定撐不住了,
所以呢,就只能這樣日復一日,我想如果要調整好作息,
不是我有小孩就是我有工作了,
但後者我想會比較實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