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上星期如你說的,愛哭又愛跟路,所以我跟去宜蘭玩,
  師傅楊叫我打給你,我說你不知道我的電話,他說你會接的,
    其實我真的不想打那個電話,你確實接了,我沒說是我,
    只叫你等了一下,就拿給他了,下午你打來說我愛哭又愛跟所以跟去宜蘭是嗎?,
    我有高興到,但就只有當天很開心,
    因為只是讓你可能會輸入手機裡,但你再也不會主動打那個號碼了.
ⓑ_前二個月好瘋臉書,但突然清醒了,因為每天如果要把遊戲全玩完要花我最少2hr,
    而且有時是早上,有時是晚上都要各2hr,最近了不起想到只收個菜罷了..囧
ⓒ_最近聽歌聽的很跳tone,一下子是Ladygaga的,會突然跳到甲子慧的名份,
    超跳的吧,嗯~甲子慧的名份最近超合我的心境啊,
    請你疼惜我的心
,不是一句情話就算數,不用對我用心機,我的感情單純只愛你.
ⓓ_朝思暮想的開運竹買到了,這次真的要超極無敵寶貝它了.
ⓔ_我的Z5真的很爛,無敵爛,拍出來的顆粒永遠都無敵大,是我手殘嗎?
    有人建議買S90,有人建議買LX3,但我想重回canon的懷抱,
    還是以後存錢買單眼乎?
ⓕ_我從來不寫政治文的,但最近很想寫,因為我對執政黨很失望,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馬先生,我感覺不到你的政績,因為我只知道消費券+MOU+ECFA而已,
    可是小老百姓的生活感覺不到改善,了不起會買股票的大概賺很爽而已,
    請問我們一群朋友在2012都不打算投你了,你要來一一拜訪嗎?爛透了!
    還對災民說,我不是來了嗎?我當初還真是不該去投票的,
    羅淑蕾我挺妳啦,還說要有烏鴉,她說的話很中肯啊,結果要被開刀,慘!
    2012投票日我不會浪費我的時間出門了!都不值得投!都只會靠財團!
ⓖ_我的手指大概太粗了,帶個假睫毛都帶不好,
    鑫鑫腸的手要怎麼把假睫毛帶的美美的啊Orz
ⓗ_氣死我了,過年前沒組電腦,昨天再查個最近的行情,又多出至少二張小朋友,
    真是氣死我了,氣的我要中風了,看來想換電腦又遙遙無期了,
    無奈,誰叫過年前又被借走....,氣死我了!
ⓘ_前幾天看感冒,新手護士居然打針打的我好痛,資深護士說因為我血管細又會跑,
    是真嗎?害我二隻手都被打,真是慘,如果是真的會跑,那我還要捐血嗎?Orz
ⓙ_今天又要跑五分埔了,我....要更更更更fighting.
ⓚ_記得三月底要去買泳票,二個月五千圓,希望不要又漲了,不然我又要中風了!
ⓛ_EX:1要結婚了,很恭禧啊,第三者能介入到修成正果,小酸?,難免囉,
    但也表示你們是正緣吧,所以還是一定要恭禧的,
    因為我要感謝妳搶走一個會劈腿且會成功被第三者介入的男人,只是我很想念小弟.
ⓜ_昨天看傅培梅的介紹,她真的強到爆,居然有4000多道的料理,
    我的天地啊,我連10道都想不出來了,夭壽啊,我又要繼續開始自己煮的日子,
    不然我的荷包永遠都是紙片包.
ⓝ_想個新的店名,好難想哦,希望有點創意,誰想幫我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