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想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坐著朋友的車去玩,
不過這幾天有稍微收斂了點,
雖然我有手排車駕照,但畢竟沒有車久沒開車
所以基本上有車的朋友都不敢借車給我開,
我也很認命的不會去吵著說我要開。

而最近這個朋友是開手排車
我想我只能說他心臟很大,跳的很夠力,
他常開玩笑說叫我開,這樣以後和我出門,他就有司機了,
果真他把他的手排車借我開,
我忘記多久前,他第一次叫我開,
我說真的久沒開手排車了差點忘了離合器在那裡,
而上路時還因為一度不好入檔,
我就在車上哇哇大叫,
不過朋友超級鎮靜的叫我趕快踩離合器,然候趕快幫我入檔,
後來又開了一~二次,就順一點點。

接下來他有好幾次問我要不要開國道
雖然我想開,但我很怕我開不到那麼快,
因為國道有規定好像最少時速要90以上,
但就在某一天的下午,當天車潮不多,
所以我從桃園開始開,一路上台北,
結果我忽略我的個性了,
如果在國道上前面有車比我慢我就會想超...囧,但當然前題是他真的車速太慢了,
(此為不良試範請勿學習),
果然,上去後我大概幾乎都近120在開,
但下國道後,我才真的有點怕了,
甚至事後回想後我和朋友說,下次不要給我開國道了,
因為我事後回想萬一有臨時狀況又是手排車,
雖然我知道要踩煞車,但我還是擔心不是自己的車如果有問題就麻煩了,
由其前陣子國道非常不平靜,
不過...如果之後再開幾次熟的話,甚至車潮多一點塞一點時我就會又想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