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爛透了,早知道就不要看『天下父母心』了,
    以為演到陳志輝被關就差不多下檔有個happy ending了,
    沒想到現在一下子就出來,一下子眼睛又好了,看來又要害人了,
    還不知道悔改,還很神奇一下子就找到蕾蕾了,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台灣有那麼小,
    讓他們那一群人永遠都不用工作每天都可以相遇,真是爛透,
    還有潘正弘的客戶每個都是很強的國際客戶,強到每個都懂台語,太雷了,
    誰來介紹我八點~十點看別台啊,要不是港劇,日劇,韓劇都是國語發音,
    如果都是原音發音,根本不看芭樂劇了,爛透了,
    我也真不懂,好好的港日韓劇,都配奇奇怪怪的音,都配的不好看了,氣!
ⓑ_總算痛下決心買新電腦了,真的差太多了,安靜無聲又快,太可怕了!
ⓒ_新電腦測試了幾天,看來我還是要再買一條ram了..
ⓓ_ 總算又到了一定要游泳的季節了,我要買泳票了,希望打折還是在.
ⓔ_
ⓕ_
ⓖ_
ⓗ_
ⓘ_
ⓙ_
ⓚ_
ⓛ_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