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工作了,但環境很糟糕,雖然我認同老闆娘說過,你們要對的起你們的薪水,
但...為什麼今天事情做完了,大家不能準時下班呢?
而且我不喜歡無情無義的老闆及公司,雖說這個社會上你有利用價值人家就會想到你,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這樣,所以我一直有想離職的念頭,
只是我還在忍,純粹為了錢,沒想到很剛好的,我前老闆接到案子了,
所以他要我好回公司報到,雖然本來我打算還是撐一下好了,希望能學點東西再走,
但..看樣子,這個環境能讓我學的大概有限了,因為這裡的進度實在太太太慢了.

而新接到的蘆洲工地,一大一小,星期三初十六普渡拜拜,所以我也先排休假回來看看了,
業主們是很知名的建商,沒想到主任們還蠻不錯的,感覺上應該是會快樂的過,
而拜拜時我和主任說,咦~都沒有女生耶,看來這個工地又只有我一個女生了,
結果主任應了我一句話,是耶,看來以後又是妳的天下了,結果我只是哈哈大笑的說是啊~
因為工地的確蠻現實的,也許是母豬賽貂蟬吧,但像我們苗栗的話,
我就完全失色了,就像一支草而已,因為比我年輕和比我美的大有人人在啊,
所以...我想還是回台北的好,能當花為什麼不當花呢?哈哈哈!

而且蘆洲工地還不錯耶,附近有間大腸麵線不錯吃,又不貴,
且工地至少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遠,附近感覺挺熱鬧的,
不過...比較讓我傷心的也許是,為什麼你想接和我錯過的工地呢?
但也許這也是好事吧,因為也許這樣才能持續的努力的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