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雖然我是和平份子,真的就像美國小姐被機智問與時,
     永遠都回答願望是World Peace,但~~~~
     我還是希望美國和日本和南韓把北韓打下來,
     因為我看過介紹北韓的節目,天啊~實在太變態了,簡直是造神界的第一把交椅,
     每天還要故意去朝拜金日中還是誰的,簡直是瘋了,有夠白痴的,
     ~拜託,把它打下來吧!
     還有,李春姬主播實在太可怕了,播報時,有那麼慷慨激昂嗎?瘋了~
ⓑ_雖然我也不喜歡南韓,但他們真的有很強的民族精神.
ⓒ_咦~我的幼幼們好像愈來愈習慣我囉,當我湊到魚缸前好像不會怕我了,
     還是我餓壞他們了?但最近看他們似乎愈來愈習慣新家了,超活潑的,就超愛他們XD
ⓓ_其實,我是覺得鴻海沒錯,那些跳樓的抗壓性也太低了吧,
     我是這樣覺得啦,下班後你不找人講話,別人也不找你,那廢話當然沒交集,
     不過說真的,天天看到那些精神標語好像也太累了點:P
ⓔ_
ⓕ_
ⓖ_
ⓗ_
ⓘ_
ⓙ_
ⓚ_http://thedada.speedgabia.com/TDD_d/TDD_d_t02/images/hollywood_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