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究竟要怎麼找?
突然覺得最近的自己好像行屍走肉,漫無目的的生活著,
一點也不快樂,我沒有目標,一點動力都沒有,都不知道我究竟活著有什麼意義,
請放心,這不是想要自我了結,所以請不要人肉搜索我,只是....就純粹覺得,真的,
我為什麼要活著呢?我生活的目標及意義在那裡,一丁點都沒有,
我希望生意可以像知名賣家一樣旺,
我希望身材可以像很多正妹一樣辣,
我希望感情可以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樣真,
..........
但怎麼就是提不起勁來?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知道算命仙的話,不全然能夠相信,因為命運是操之已,
但maybe有時候不得不信,還記得鐘哥上次帶我去給他朋友高大哥批八字,
因為去年某陣子心情真也是差到爆,而鐘哥又說他朋友高大哥算的真的非常準,
因為是鐘哥自己事後驗證的,所以他不得不信,本來我一直也不打算批的,
後來實在不得已才....請鐘哥帶我去,想說故且聽之,多個參考也好,
而且高大哥沒有真的幫人收費批八字,等於要有緣吧?!
現在想想某些話我已記不得了,但我還記得高大哥說,
我在約24歲前,那陣子的衝勁十足,和現在差很多,光聽到這裡我就點頭如搗蒜.

因為我記得剛出社會時的第一份正職就是做個助理小妹,
但當時只有高職畢業,學的是國際貿易,卻在一間配電廠工作,
卻引發了對於電機及工領域的喜愛,也許再加上年輕,有暗戀的男同事在公司,
所以就算我沒有錢加班也甘之如貽,甚至我還常抱著一本藍圖回家做通宵也很快樂.

再後來我記得有陣子住初戀男友家,
但我可以每天一回家就先開電腦處理網拍事務,
甚至到了晚餐後,看完電視大家各自回房時,男朋友等我睡,
但我卻幾乎都叫他先睡,只因為我都說我還要忙一下,
每晚我都是轉頭看著男朋友熟睡的臉龐而自責不己,
我沒有假日,因為我只有假日時間可以去批貨,拍照,量尺寸,修圖片,
甚至為了去拿貨途中車禍了,臉都破相了,也都牙一咬撐過了,
甚至我常說沒關係,我假日不需要出去玩,就這樣我花了半年的時間在那裡,
最後我和他分手了,結果我也因為做毫無起色,更因為初戀打擊更大所以就停下來了,
也許當初真的不該停了,熬過去就是妳的了,但it's done?!

唉,我究竟該怎摸辦呢?誰來教我找回對任何事物都有無比的決心和毅力呢(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